X戰警卡司持續強大!奧莉薇亞穆恩將飾演「靈蝶」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布萊恩辛格執導的最新續集電影【X戰警:啟示錄】(暫譯),上週才確認班哈迪將加入演出「天使」,日前又再公布擁有亞裔血統的好萊塢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將演出新角色「靈蝶」(Psylocke)!

  就像其他眾多變種人一樣,靈蝶的角色對觀眾來說可能比較陌生,靈蝶原名 Elizabeth Braddock,最早出現在1976年的漫畫《Captain Britain》第8期,是英國隊長的雙胞胎妹妹,具有心靈感應的能力。但一直要到10多年後,這個角色才又在《New Mutants Annual》第2期中重新登場;她以超能力佔據了一位日本女忍者Kwannon的肉體,並且加入X戰警,才變身為今日的變種人靈蝶。靈蝶過去曾在【X戰警:最後戰役】出現過,由Mei Melançon飾演。

  奧利薇亞穆恩因演出影集「新聞急先鋒」裡的女主播走紅,大銀幕作品則包括【舞棍俱樂部】及【惡魔刑事錄】等。

  本片卡司包括「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及「野獸」尼可拉斯霍特等人主演,蘿絲拜恩及伊凡彼得斯也將回鍋演出CIA探員莫拉麥克塔格及快銀。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新生代卡司,包括雅莉珊卓希普飾演暴風女、蘇菲特納飾演琴葛雷、寇帝史密麥菲飾演藍魔鬼、班哈迪飾演天使、泰謝里丹將飾演獨眼龍、拉娜康多飾演歡歡,奧斯卡伊薩克則將演出全片最大反派「天啟」。

  【X戰警:啟示錄】(暫譯)據稱是三部曲的完結篇,劇情也將延續第2集的【X戰警:未來昔日】,預計2016年5月27日於北美上映。

揮別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將正式離開變種人行列

天使現身!班哈迪確認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天使一角

【X戰警:啟示錄】年輕演員出線!琴葛雷、獨眼龍、暴風女角色確定!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X教授與金鋼狼合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將參演【金鋼狼3】(暫譯)

千萬別眨眼睛!【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短前導預告曝光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