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駕到!女神陪聊天 看納粹殭屍彈幕大開殺戒

  【冰血奇緣】突破傳統戲院觀看模式,聯合台灣最大社群直播平台LIVEhouse.in,於昨日(16日)晚間推出台灣戲院的首度彈幕放映,特別邀請到被喻為南半球女王的「百變精靈」DenKa周荀來到現場陪觀眾一起聊天看電影,還贈送未上市的寫真書給兩名幸運粉絲。美女配活屍的組合,加上電影惡搞劇情,讓聊天室留言數衝破一萬則。而當晚在聊天室意外爆紅的,竟是電影裡的忠僕活屍「血寶」,有觀眾搞笑留言:「請片商快找血寶來開映後座談!」

  【冰血奇緣】電影宣傳頻出怪招,這次邀請觀眾當低頭族,在戲院光明正大滑手機,並特別邀請擁有32F傲人上圍、在電漫界人氣破表的「百變精靈」DenKa周荀來現場陪觀眾看電影。她身穿低胸小背心火辣出席,大方送出未上市的寫真書給兩名幸運粉絲並合影,還在聊天室跟觀眾們熱烈互動;看到血腥爆頭畫面,她留言驚叫,粉絲立刻噓寒問暖。Denka即是日文殿下之意,有粉絲興奮喊,有殿下陪聊,甚麼鬼怪都不可怕!而周荀也開心表示,彈幕其實流行一陣子了,但一直只存在網路上,這次竟然搬到實體戲院,是很新奇的體驗。經常透過網路與粉絲互動的她笑說「現在網友都很能一心二用,邊看電影邊把所有感想透過大銀幕跟其他人即時互動,很多血腥鏡頭都瞬間變好笑。」

  昨晚在聊天室意外爆紅的亮點,竟是電影裡打不死的活屍忠僕「血寶」。有別於一般活屍類型,「血寶」雖然戰鬥力超弱,卻對喚醒他的主人忠心耿耿,自己是活屍卻會膽小討拍拍,被誇獎了還會發出小狗般的撒嬌嗚嗚聲,網友說這根本是活屍界最佳寵物,好想養一隻。有網友說要組血寶粉絲團,還有人搞笑留言:「請片商邀請血寶來台開映後座談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先前有觀眾質疑彈幕可能會影響觀影品質,但當晚有不少觀眾在映後受訪時表示,以殭屍喜劇這種娛樂片型,用彈幕觀賞別有一番趣味,而且現在網友都很有惡搞的天分,呼應著劇情發表一些KUSO言論,反而讓電影更好笑。

鬼才導演噴血力作【冰血奇緣】「爆疆小隊」血戰納粹僵屍 

活屍就在你身邊!【冰血奇緣】打造實境App 活屍現身百元紙鈔

納粹活屍正夯!【冰血奇緣】金馬奇幻影展群魔亂舞!

《冰血奇緣》舉辦台灣首度戲院彈幕放映 看電影滑手機也不怕被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