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夢幻島!【潘恩:航向夢幻島】最新預告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在日前釋出真人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的最新預告,由喬萊特執導(【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傲慢與偏見】),改編自J.M. 巴里的經典創作,這次的新版本保留了原著的基本設定,劇情主軸鎖定在由新人李維米勒演出彼得潘一角。彼得潘與其他戰爭孤兒們因為被邪惡的黑鬍子船長(休傑克曼 飾演)綁架到夢不落國,因而一起展開一連串奇幻的冒險旅程,經歷種種冒險,彼得潘也成為每個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

Hugh Jackman(@thehughjackman)張貼的影片 張貼

  日前,休傑克曼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布了最新的電影預告,【潘恩:航向夢幻島】找來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阿戴爾阿塔(Adeel Akhtar)、傑克查爾斯(Jack Charles)、Taejoo Na、伊索阿諾斯(Nonso Anozie)、凱西柏克(Kathy Burke)、庫特席爾瓦(Kurt Egyiawan)、Lewis Macdougall及Leni Zieglmeier等人共同主演。電影預計在7月24在台上映。



不例外!網友打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樂高萌版預告

別以為沒有「她」 【歌喉讚2】最新預告曝光

準備好了嗎?【美女與野獸】超強卡司出列!

提前驚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強大曝光

〈最新〉【Star Wars: 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變身!【金剛戰士】再度登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