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抵誘惑!恩愛夫妻檔竟為了「深夜食堂」分手!?

  改編自安倍夜郎暢的銷漫畫,療癒系暖心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即將在台上映。從漫畫到日劇,從日劇到電影,食堂裡客人每晚發生的動人故事,搭配一道道美味的料理,總是讓人看了溫暖又飢腸轆轆。幾位演員們也一起談到食物與自己的特殊情感,本次加入電影版演出的多部未華子也表示,自己因為非常喜歡吃餃子,每次一回老家,家人就會準備如山一般高的餃子讓他大飽口福,讓他非常感動。而也是初次加入【深夜食堂】劇組的高岡早紀,則是對磯邊燒有特殊的情感,每當心情低潮時,只要吃上一口母親做的磯邊燒,內心就會平靜下來。

  食堂老闆小林薰與食物的特殊故事,居然是害人家夫妻離婚?!原來小林薰有段時間很熱衷做「五色納豆」,有一次他找了一個平常不吃納豆的朋友,請他嚐嚐看自己做的「五色納豆」,沒想到朋友開心的說好,結果朋友老婆生氣的對他說:「原來小林做的納豆你就吃啊!」問起後來那對夫婦怎樣了,小林薰尷尬笑說:「沒多久就離婚了。」令人噴飯的特殊故事,讓人一窺小林薰幽默的一面。【深夜食堂 電影版】即將於4月30日起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故事講述食堂裡菜單上只有一道菜及三樣酒,但可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這樣的深夜、這樣的角落,還會有客人上門嗎?其實,客人還挺多的⋯⋯。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知名日劇〈深夜食堂〉正式推出電影版,除了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常客持續光顧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更加令人動容,電影即將於4月30日全台上映。


深夜食堂老闆小林薰手受傷 多部未華子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