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塞佛瑞與男友接受「咬糖挑戰」越吃越短好害羞

Catchplay   

  集結班史提勒Ben Stiller、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以及亞當崔佛Adam Driver等亮眼卡司的都會輕喜劇【青春倒退嚕】(While We’re Young),上週末全台上映後開出票房佳績,在《玩命關頭7》(Furious 7)和《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等商業動作片的夾擊下,其清新雋永、反映生活的題材提供了觀眾不一樣的選擇,不僅脫穎而出成為新片冠軍,更成功挺進北市週末票房排行第三名。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電影【青春倒退嚕】中形象隨興甜美的亞曼達塞佛瑞人正心也美,她於日前參加繼「冰桶挑戰」後為關注自閉症而發起的「咬糖挑戰」,與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放閃共咬一條軟糖做公益。不過在銀幕上與亞當崔佛談情說愛不怕肉麻的亞曼達,私底下曬恩愛卻意外會害羞,與男友賈斯汀在進行「咬糖挑戰」時,只見兩人將軟糖越嚼越短,賈斯汀最後趁勢偷吻女友,亞曼達卻一秒變臉露出嫌惡表情掩飾羞怯,自然率真的模樣既可愛又搞笑。



野獸男孩驚變鬍渣人夫 樂界大咖跟班史提勒一起「嚮往青春」

超越【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新作全美單廳票房冠軍

【青春倒退嚕】亞曼達塞佛瑞穿橘色小褲褲大街賣美腿冰淇淋

亞曼達塞佛瑞靈魂蒼老80歲 班史提勒樂當幼稚鬼

爆笑!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亂入巴黎時裝週!

好萊塢氣質女星娜歐蜜華茲【青春倒退嚕】為回春搞笑跳街舞

好萊塢搞笑天王 班史提勒走紅20年祕訣:做自己就對了!

名模接班人登場!祖蘭德的兒子現身【名模大間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