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來自澳洲,能歌擅演的好萊塢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獲得今年《ELLE》雜誌的年度新人獎,並為本期雜誌拍攝封面。新作【歌喉讚2】將在5月15日上映,瑞貝爾特地接受雜誌訪問,在雜誌中大談「相信自己」、「身為好萊塢女演員」以及「演員對粉絲的責任」等話題。

  2011年因演出【伴娘我最大】首度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在短短4年間,瑞貝爾就已經成功躍昇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主角女演員,不過她是在“特殊情況”下確立了自己的演藝之路:「我當時在莫三比克旅行,因為患了瘧疾而服藥,那卻讓我產生了幻覺,我夢到我得了奧斯卡獎,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蠢,但那個夢非常逼真,我就是知道未來它一定會發生。」瑞貝爾說:「當我回來之後,大家都一副:『你太聰明了,不適合當演員的。』但是我當時就很確定我要這麼做。」

  今年29歲的瑞貝爾也談到在以男性主導的喜劇類型中演出,是很困難的一種挑戰:「我將我的工作分成兩個類別:完美的工作例如以女性角色為主導的喜劇跟其他演出,基本上來說那些都是以男性角色為主的電影。」瑞貝爾表示:「我曾經跟有才華、果斷的男演員們演過3部賣座電影,你必須找到如何在這個體系工作的方法,你的酬勞很少,而且劇本也對我不太有利,基本上你不會有很酷的梗,因為你的作用就是陪襯男主角的綠葉。」


胖艾美:「我就是要說自己胖」

辣翻了!蔻碧史莫德裸登封面人物

別以為沒有「她」 【歌喉讚2】最新預告曝光

阿卡女聲回來了!【歌喉讚2】首支中文預告

【歌喉讚2】最新預告釋出!

喝了再上!10位好萊塢以酒壯膽的演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