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熬多年終於等到!保羅貝特尼談「幻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男星保羅貝特尼從2008年就為【鋼鐵人】(Iron)片中東尼史塔克的電腦管家-老賈一角配音,負責了8年的「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幕後配音之後,終於在本片中首度現身漫威電影作品,在片中演出「幻視」一角。

 「幻視」是「奧創」創造出來的機器人,談到演出此角,保羅貝特尼回憶道:「某個星期五,我接到了喬斯(威登,【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的來電,他在電話那頭問我:『你會想演幻視這個角色嗎?』」貝特尼認為自己事業運真的是鴻運當頭,所以才能有機會在43歲的這種年紀還能接到漫威英雄電影的角色,因為大家都很清楚,一但你演出某個角色,那麼代表的就是接下來會有數不清的系列等著你參加!雖然之前替「老賈」配音了好多次,但對貝特尼而言,能夠現身在漫威電影中並且演出重要角色,其重要性絕對是前者無法比擬的!

 談到之所以吸引他演出「幻視」一角的理由,貝特尼表示,「因為它是一個新生的角色,雖然擁有全能的能力,但同時又天真無邪,這樣的組合其實很危險,因為它擁有至高的力量,一秒之內就能創造或毀滅;另外,從道德的角度來看,它的決定總是很複雜又很有趣。」也就是說,要將「幻視」演得有說服力,不只是靠電腦特效,還需要演員層次分明的表演功力。


是他! 【黑豹】反派將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神秘新成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雙胞胎英雄到底是誰?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