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加入科幻經典【銀翼殺手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全世界都在關注科幻經典【Star Wars:原力覺醒】的最新預告的同時,另一部也可以說是科幻電影經典之一的【銀翼殺手】也傳出續集相關的重要消息,不僅新的導演人選確定,日前還傳出了可能的卡司名單。

  導演人選方面,已經正式確認由【私法爭鋒】導演丹尼斯維勒弗(Denis Villeneuve)執導,維勒弗的好消息還不僅於此,他的新作【西卡里奧】(Sicario,暫譯)也在日前入選了第 68 屆坎城影展競賽片。

  不過,大家顯然更關注演員人選的話題,日前傳出好萊塢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正在洽談演出【銀翼殺手2】的小道消息,至於他可能演出的角色方面,目前還沒有相關的正式消息釋出,目前僅知劇情的時空背景將會設定在首集發生後的數十年。

  若是雷恩葛斯林決定加入演出,他將會與確認回鍋演出續集的哈里遜福特同台飆戲,【銀翼殺手2】(暫譯)預計在明年夏天開拍,正式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小布、貝爾、葛斯林同片尬戲;麥特戴蒙自願被縮小?

雷恩葛斯林、羅素克洛聯手揭發陰謀;柴克艾弗隆上網徵求女伴?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

〈最新〉【Star Wars: 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向諾蘭致敬!網友神剪輯諾蘭經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