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成績太傲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如何突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眾所皆知,2012年上映的第一集成績傲人,編導威登這一次又要如何自我突破、更勝第一集呢?

 威登表示,由於漫威宇宙是一個非常大的故事架構,每一部電影之間也都互有關聯,所以在編寫劇本的時候,這一點是最重要的故事發展基礎,「你必須時時刻刻意識到這一點,但另一個訣竅是,你也不能只為了顧及整個大架構而一味地盲從,這樣很容易會迷失自我,陷入困境。所以我在編導這兩集【復仇者聯盟】的時都是不遺餘力、全力以赴。我不會有“這個我們可以留到下一集再做”之類的想法,我的意思是,只要我想得到的,我一定會放進當下編導的那一集之中。雖然不是每一個角色都能獲得完全的發展,但至少一定要能夠做到“架構出角色的完整性”這一點。」編導威登最不希望的,就是觀眾看了之後會有“哇塞!這是某個角色故事的第一部分”、或者是“第二部分”之類的感覺。

對威登而言,他的每一次電影創作必須都是一篇完整的故事、每一個角色也都是一個完整獨立的角色,「我需要說出一個完整的故事,就像是這一集裡我加入了新角色-快銀,我會想辦法把這個角色完整介紹給觀眾;如果這個角色受到歡迎,可以繼續出現在下一集,那麼無論接手的人是我或是其他人,我們都可以再挖掘出更多的故事。這些漫畫角色都已經問世的時間都比我進入這個圈子還要長上許多年,根本不怕沒有新的題材可以用!」


是他! 【黑豹】反派將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神秘新成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雙胞胎英雄到底是誰?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