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上的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病」折翼天使感動相挺【生命騎士】

佳映   

  「身體上的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病。」這是折翼天使郭韋齊的話,恰能作為電影【生命騎士】的最佳註解。將於4月30日上映的【生命騎士】在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辦特映會,不但有百位老師共襄盛舉,更邀請到日前完成單車環島壯舉的折翼天使郭韋齊共賞。【生命騎士】片中主人翁漢斯即將被罕病奪走人生的主控權,但他仍不畏病痛,邀請至親好友挑戰跨國單車壯遊,為生命留下璀璨一頁。奮命力搏的精神與折翼天使郭韋齊的故事互相呼應,讓人看見愛與奇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生命騎士】由德國型男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領銜主演,他在前作【文生去看海】飾演妥瑞症患者,勇奪德國金像獎影帝。此次新作再度詮釋罕病,細膩呈現主角從不安走向勇敢的過程,燃燒生命的澎湃情感緊揪人心,是繼【我想念我自己】之後,最動人的電影作品。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更將本片評為「德國年度最佳電影」,如果一年只看一部德國片,勢必不能錯過。


腐度破表!德國雙影帝瘋狂大冒險 大銀幕深情喇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