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克里斯漢斯沃【公主與狩獵者別傳】場邊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用懷疑,「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依舊帥氣逼人!

  【公主與狩獵者別傳】(尚未定名)目前正在英國進行拍攝,日前被拍到的場邊照中,好萊塢性感男星克里斯漢斯沃身穿戲服,手插著腰,眼睛恰巧望向狗仔的鏡頭,讓潛伏多時的狗仔捕捉到雷神帥氣又陽光的一刻。

不過或許太陽公公也愛帥哥,照片中看得出拍攝當時陽光普照,是個天氣非常好的一天,但無論如何,雷神就是帥翻了!!

  而參與演出的女星潔西卡雀絲坦,也被拍到身穿戲服、與另外一位同台演出的男演員談笑風生。

【公主與狩獵者別傳】(尚未定名)是2012年【公主與狩獵者】的別傳故事。劇情描述獵人(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及皇后(莎莉賽隆 飾演)兩人在遇見白雪公主之前的故事,也就是說,第一集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將不會出現在續集中。

  除了克里斯跟潔西卡、莎莉賽隆,艾蜜莉布朗特也會參與演出。本片由【公主與狩獵者】的第二組導演兼視覺特效總監塞德里克尼古拉斯特羅揚執導,預計2016年4月22日於北美上映。


【星際效應】潔西卡雀絲坦加入【公主與狩獵者】別傳

【公主與狩獵者】別傳開拍,莎莉賽隆跟艾蜜莉布朗特一起使壞?

帥爸萌兒性感媽!雷神一家曬幸福

超療癒!雷神雙胞胎萌照曝光

雷神索爾比大小慘輸,克里斯濕身露點好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