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ㄘㄟˋ了!艾瑪史東、安德魯證實分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本來以為只是處於冷靜期,但今天外媒證實,安德魯加爾菲德與艾瑪史東這對好萊塢金童玉女,確定已經分手了!

 根據八卦媒體OK! Magazine報導,一開始分開原因是遠距離戀愛加上工作滿檔,而最近安德魯來台拍攝導演馬汀史柯西斯新片【沉默】(暫譯),也因為太投入角色情緒過度陷在裡面出不來,讓兩人的“冷靜期”直直落到“冰原期”。

 另一個說法更勁爆,就是安德魯3年前曾在酒吧認識一個女生並發生了一夜情,偷吃後覺得非常後悔的他,前一陣子終於向女友坦承這段荒唐的背叛過去,表現得相當難過與自責的加菲爾德,信誓旦旦以後絕對不會重蹈覆轍,並且希望女友能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艾瑪已經深覺被背叛,目前已經打包好分別位在加州、紐約以及倫敦等住處裡的行李、正式搬離兩人愛巢。

看來,兩人重燃愛火的火苗已經是越燒越黯淡,但畢竟是從八卦雜誌傳出來的消息,所以許多深愛這小倆口的粉絲們還是衷心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捕風捉影的無稽之談,對兩人感情能出現一絲轉機依舊懷抱期待!

驚傳分手?艾瑪史東與加菲貓戀情進入冷靜期

艾瑪史東超放得開!挑戰對嘴K歌表情超OVER

年紀輕輕卻大有可為!富比世排行:30歲以下最有成就的好萊塢明星

艾瑪史東意外走光沒發現,成奧斯卡紅毯”嬌”點?

艾瑪史東星光檔案

艾莎靠邊站!威爾法洛版《Let it go》更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