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沒早一點離席!記者發問太over,惹怒小勞勃道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終於在北美上映,這段期間所有「復仇者聯盟」英雄們馬不停蹄地接受各家媒體訪問,無論是網路、平面或是電子媒體,累壞了是小事一樁,更令英雄發火的則是遇上白目記者。因受不了記者胡亂發問的態度,小勞勃道尼訪問中帥氣走人。之後,在接受其他家媒體訪問時談到這件讓英雄不開心的小插曲,小勞勃道尼心直口快地回道:「我只後悔當時沒更早一點起身走人!」

 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小勞勃道尼,在接受美國電視台 Channel 4專訪時,因為記者的問題不但越來越偏離主題,更因問題一直繞著過去他被訪問時說的一段話打轉,讓整場訪問氣氛頓時僵到不行。

 這位名叫克里斯南格魯莫希的記者,一開始先提到小勞勃道尼曾在2008年接受過《紐約時報》訪問的談話,內容主要關於他在年輕時因為入獄,後來改變了他的政治立場,此時就已經明顯看出小勞勃道尼臉色不悅,但向來不諱言談到自己荒唐過去的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了格魯莫希;沒想到記者不懂得什麼叫做見好就收,接下來訪問主軸更為偏離,最後當他開口問及父親以及家庭等私事,問題還掛在嘴邊沒講完,終於讓這位好好先生忍不住直接回嗆:「不好意思,但我真的不懂這是在問些什麼?不然就先這樣了,掰!」

 衷心建議這位不太上道的記者大哥,能有幸訪問這種巨星,就別太拿翹了,畢竟他的好兄弟可是綠巨人浩克啊!(火大抓狂起來可能會連攝影機都砸爛了)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小勞勃道尼掛保證!「這部片真的有趣到爆表」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新版蜘蛛人?外媒傳將是這五人選之一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時刻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