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2】、【魔獸世界】現在進行式!環球影業公布未來強片最新檔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環球影業公布的最新消息,除了【玩命關頭8】預計將在2017年4月中於北美上映,另外接下來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環太平洋2】也都公布了新一波的映期。


 首先是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的3D史詩動作片【魔獸世界】,本來預計在2016年3月上映,現在已確定延至6月。

 另外,湯姆克魯斯與【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二次合作的新片【Mena】,則是預計在2017年1月上映。

 【環太平洋2】將會由首集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回鍋執導,預計在2017年8月上映。

 從去年的【德古拉:永咒傳奇】開始,環球影業將有計劃性地重新推出旗下一系列怪物經典作品,包括接下來將在2017年3月上映的【The Mummy】,都是為了接軌至2018年3月的【怪物聯盟】(暫譯) 。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不拍了!導演珊泰勒強森將不再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

等不及了!目前已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暫譯)的幾件事

2016全球最期待!【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強大曝光

確定了!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8】將會在2017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