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2】裡的耀眼新星!會唱會演的好萊塢新生代--海莉史坦菲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才18歲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已經主演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的電影。11歲踏進演藝圈,在電視影集「Back to You」飾演小女孩一角,2009年因主演短片【She’s a Fox】而開始受到矚目,2010年就被柯恩兄弟(Ethan & Joel Coen)相中,演出自己大銀幕處女作【真實的勇氣】(True Grit),史坦菲德將片中小女孩的過度早熟以及勇敢獨立的特質演得活靈活現,更因此讓當時才14歲的她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

  海莉史坦菲德之後戲約不斷,陸續在【戰爭遊戲】(Ander’s Game)、【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特務殺很大】(3 Days to Kill)、【曼哈頓戀習曲】(Being Again)以及【逃離邊境】(The Homesman)…等片中演出,也曾替日本吉卜力動畫工作室【回憶中的瑪妮】(When Marnie Was There)中的安娜一角英文版配音。

  這一回,史坦菲德加入了美聲女力團隊,在【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中飾演新入團的成員,與這群美聲女力一起挑戰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的阿卡貝拉高手。

  談到加入這部目前全球票房已經衝破兩億六千萬美金的作品,史坦菲德開心地表示:「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加入劇組,因為我超愛【歌喉讚】的,從第一集上映開始,我就是這部電影的忠實粉絲了!」而且這一切對她而言只能用“瘋狂”兩個字來形容。史坦菲德拿自己當例子打了個比方。

  「那種感覺就好像當初我演出【真實的勇氣】一樣。當電影上映之後,很多粉絲會跟我說,自己是原版【大地驚雷】(True Grit, 1969)的忠實鐵粉,所以他們會跟我說,我演出的蘇菲跟之前金達比(Kim Darby)的版本有什麼不同…等等之類的話。」史坦菲德笑著說自己的比喻,「這一回加入【歌喉讚2】也是一樣的感覺,因為自己是第一集的粉絲,所以會對片中的劇情投入情感,現在自己真的跟這群美聲女力站在一塊飆歌、表演,那種感覺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興奮!」

  海莉史坦菲德在【歌喉讚2】裡飾演既會創作又會唱歌的艾蜜莉,電影主題曲“光芒”(Flashlight)正是艾蜜莉所創作的歌曲,史坦菲德也特別翻唱了不插電版本“光芒”與粉絲們分享。而從小就很喜歡唱歌的她最近不僅出現在泰勒絲星光雲集的MV“Bad Blood”中, 也和 Republic Records唱片公司簽下唱片約,今年夏天已推出第一首單曲 “Love Myself” ,收錄這首單曲及其他三首歌曲的EP“HAIZ” 將於11月13日發行數位版,首張專輯則預計2016年推出。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艾黛兒新歌《Hello》太紅,被艾倫拿來Kuso啦!

真的是歌喉戰!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尬歌挑戰「深夜秀」詹姆斯柯登

「胖艾美」瑞貝威爾森與男友閃電分手

確定了!「她」將加入【歌喉讚3】!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