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導演再出招!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執導【伴娘我最大】與【麻辣嬌鋒】兩大賣座喜劇的艾美獎提名好萊塢名導保羅費格(Paul Feig),再推全新動作喜劇【麻辣賤諜】(Spy),卡司陣容堅強,網羅以動作電影奠定國際影壇地位,且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以及在【福爾摩斯】系列中飾演華生的帥氣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更再次找來渾身笑點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合作,全新的喜劇卡司組合讓人不禁好奇將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麻辣賤諜】故事敘述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 飾),平時擔任協助搭擋執行危險任務的內勤角色,然而,她的搭檔在某次執行任務時卻無故消失,並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的中情局探員,蘇珊自告奮勇,自願臥底企圖查出事件真相,而她在英勇冒險犯難的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噴飯的搞笑情節。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而在演出【麻辣嬌鋒】後,更以粗暴大嬸的模樣散發十足喜感,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搭配傑森史塔森和裘德洛兩大型男影星,新鮮的組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引起廣大影迷們的高度期待。另外,曾在【伴娘我最大】中有搶眼表現的澳洲女星蘿絲拜恩也參與演出。


最新動作喜劇【麻辣賤諜】 瑪莉莎麥卡錫聯手兩大型男傑森史塔森、裘德洛耍賤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