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台灣已經開出票房紅盤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本周也即將在北美上映。「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最近上節目宣傳,又忍不住透露關於接下來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獨家消息?

最近上《大衛賴特曼秀》,被主持人問到蜘蛛人是不是真的會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小勞勃道尼先是說:「嗯,我想是吧!我聽說他們已經準備確定人選了,畢竟我們幾周內就要開拍了。」

後來又被問到在英雄內戰中,是否真的會和美國隊長對立?他則表示「在這部片裡,『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兩個人的立場不同,所以可以說是對立,不過還不到“敵對”那麼嚴重啦!」接下來,看起來完全搞不清楚漫威英雄的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就問了:「所以,你贏了吧?」此時只見小勞勃道尼欲言又止露出要笑不笑的尷尬笑容,賴特曼於是追問:「沒錯吧,一定是你贏的啊,因為你一直都是會贏的!」逼得小勞勃道尼連忙說:「不,不,不,我們還沒開拍啦。這部電影片名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觀眾已經笑成一團,但對漫威完全狀況外的賴特曼完全不管小勞勃道尼要說什麼,只顧低頭看下一個問題:「所以蜘蛛人也會出現在這部片囉?」一針見血的犀利問題,問得小勞勃道尼閃避不及,只能模稜兩可地說:「很有可能,很有可能。」賴特曼顯然完全不想放過「鋼鐵人」,緊接著又追問了:「那麼,我們應該要支持哪一個英雄呢?美國隊長?蜘蛛人?還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是搞笑地雙手一攤:「那就只能由觀眾自行決定了!」然後深情對著螢幕,默默伸出食指指向自己,笑果十足!最後,被逗笑的賴特曼,也只能放過小勞勃道尼,又將問題繞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看來,一臉無辜的賴特曼,搞不好完全外行的茫然樣是裝出來的?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向來能言善道的小勞勃道尼這回終於也遇上強勁對手了!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美國隊長尬上鋼鐵人?

蜘蛛人重回復仇者聯盟!首先將會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