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魔鬼超酷!【X戰警:啟示錄】(暫譯)導演秀出第一張王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可以說是將漫畫「X戰警」搬上大銀幕的幕後最大功臣,布萊恩辛格從製片再度重返導演職位、回鍋執導的【X戰警:未來昔日】,不僅叫好叫座,在全球更是創下近7億5千萬美金的票房數字!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啟示錄】(暫譯)號稱是此系列的另一個完結篇章,布萊恩辛格依舊執導筒,雖然是明年暑假檔期的強片,但粉絲們早已按耐不住引頸期盼中;布萊恩辛格顯然是深知你我的心,台北時間昨天晚上,上傳了一個檔案到Instagram上,上面簡短介紹:「第一天開工!這是寇帝史密麥克菲飾演的藍魔鬼…千萬別眨眼啊,小心你會錯過他!」

導演布萊恩辛格將「藍魔鬼」劇照放上網

  一閃而過的藍魔鬼儘管只有短短幾秒鐘,看過的人都忍不住大讚:酷斃了!難怪會被導演第一個拿出來秀!!

在【X戰警:啟示錄】(暫譯)中飾演「藍魔鬼」的新秀寇帝史密麥克菲

  「藍魔鬼」一角曾出現在【X戰警2】,是由英國男星亞倫康明詮釋,【X戰警:啟示錄】(暫譯)版的藍魔鬼,很顯然是更年輕時期的版本。

亞倫康明在【X戰警2】中飾演「藍魔鬼」

  【X戰警:啟示錄】(暫譯)預計2016年5月19日在台上映。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揮別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將正式離開變種人行列

天使現身!班哈迪確認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天使一角

X戰警卡司持續強大!奧莉薇亞穆恩將飾演「靈蝶」

【X戰警:啟示錄】年輕演員出線!琴葛雷、獨眼龍、暴風女角色確定!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X教授與金鋼狼合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將參演【金鋼狼3】(暫譯)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