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性感男星裸體戲吸睛 彈琴迷倒蜜雪兒威廉斯

采昌   

  馬提亞斯修奈爾是比利時當代最重要的男星之一,也是第一位被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簽下的比利時演員。以電影【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創下事業高峰,並獲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肯定的他,以自然又充滿爆發力的演技擄獲影迷的心。這回他在【亂世有情天】中飾演英勇、帥氣又有教養的德國軍官,卻意外愛上法國已婚少婦,也因為兩國對立的敏感背景,讓兩人陷入矛盾愛戀。原名【法蘭西組曲】的這部電影,「音樂」與「愛情」自然是建構本片情節的兩大支柱,也讓愛情成為情節的音符,譜出全片浪漫樂曲;尤其本片時而淡雅舒緩,時而波瀾壯闊的配樂,更是觀賞特色之一。男女主角在片中既「彈琴」也「談情」,一場彈鋼琴的戲,男主角以優美琴藝,融化女主角原本武裝的心。不過拍攝這場浪漫彈琴戲,可是苦倒了蜜雪兒威廉絲。原來她從沒學過鋼琴,因此讓她花費幾個月時間學習,才得以在片中有模有樣地呈現出彈琴演技。

  另一方面,男主角馬提亞斯修奈爾的軍官角色,雖然出身自軍人家庭,但內心深處根本就是個有音樂魂的藝術家,也讓這角色在亂世當中,反而顯得氣宇非凡;尤其在面對女主角的時候,根本就是暖男氣質噴發,勢必將融化許多觀眾的心。對於要在片中彈鋼琴,馬提亞斯透露其實小時候曾學過鋼琴,但之後就沒有再彈了。也因為接拍本片,讓他再度展開練習,也因此找回睽違已久的「手感」,讓他在詮釋這個場景的時候,沒耗費太多力氣就完成了拍攝。

  值得一提的是,馬提亞斯修奈爾為了接演【亂世有情天】,不僅重新學習鋼琴,更還學習不擅長的德語。比利時出身的他,由於德語並非母語,所以當劇情有需要他開口說德語的時候,也讓他猶豫好些時間。他對此透露:「當初劇組找我接演時,我請他們給我幾週時間,因為我必須確定能否把德語說好。」他進一步透露:「我就這樣花費三週時間練習,最後決定接拍這部電影。如果我的發音無法讓觀眾信服,或是連我自己都覺得發音發得不舒服,這樣對觀眾也會不好意思。」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亂世有情天】日前舉辦媒體試映會,女性觀眾都對馬提亞斯修奈爾的演技讚譽有佳,尤其對他為了心儀愛人犧牲奉獻,更讓影迷大讚這角色無疑「暖男」一枚。尤其片中有許多「軍官裸露戲」,不論是一群軍官在河畔裸體戲水,重點部位若隱若現引人遐想;或是一場馬提亞斯跟十數名軍官在廣場休息的戲份,都可見到這群軍官大秀健壯身材。大批裸男加盟演出,也讓觀眾紛紛感謝導演,不僅顧到觀眾渴望浪漫愛情的心,更讓大家的眼睛狂吃冰淇淋。


驚世鉅作【亂世有情天】登大銀幕 蜜雪兒威廉絲大搞不倫禁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