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每年的4月底到8月是好萊塢電影人口中的暑假黃金檔期,所有片商看好的年度強片,幾乎都會被排進這個檔期之中,而現今觀眾也都已經養成習慣,暑假到了就是要等著看今年的大製作電影。

  這當中,有些片尚未上映就已經篤定入列「年度10大」的候選名單之中,續集動作電影可說是構成此類型的中流砥柱。尤其近幾年來,漫威電影宇宙成形、加上DC以及其他家漫畫英雄紛紛擠上大銀幕,暑假檔期至少一部漫畫改編電影的行銷手法,也逐漸培養出一群死忠的粉絲。

不過也有一些是肩負開路先鋒的重責大任,無論它是原創作品、改編電視影集、漫畫、甚至是舊片重拍,只要第一集能成功,等於是替接下來的續集系列打好江山。但也因為是打頭陣,所以大眾對這些作品就是相對陌生了些。

  有鑑於此,編輯部特別精選出13部2015年暑假檔期強片,只要有這份口袋名單,今年暑假你絕對不會看走眼挑錯片!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