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嘯一哥被禁聲!山繆傑克森髒字不離身遭英國封口

Catchplay   

  由「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主演的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即將於5月8日全台上映,內容描述美國總統遭到貼身隨扈背叛,因而陷入被恐怖分子追殺的危機。繼網路話題「如果你是總統,你會做甚麼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後,【總統遊戲】電影宣傳再出新招!片商推出名符其實的「救總統」遊戲,讓網友透過虛擬遊戲一展愛國心,畫面逗趣、操作簡單的遊戲週末上線短短三天就有1萬2千人次參與。

  山繆傑克森在電影【總統遊戲】中雖飾演高高在上的美國總統,卻仍改不掉從影至今在銀幕上最愛的髒話口頭禪,即便只有短短幾秒仍被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逮個正著,電影公司為了將英國分級從15歲降至12歲,只好忍痛剪掉山繆傑克森的招牌話,而在台上映版本絕對原汁原味保留。山繆傑克森之所以會這麼愛講這句髒話,是因為他意外發現這句話能改善他的口吃問題,他說:『我每天都會說上一句,這真的很有幫助,我有時甚至會對自己說,講這句話我從不結巴。』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總統遊戲】描述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

當總統有甚麼好?山繆傑克森驚呼「那根本不是人幹的!」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