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脫掉!柴克艾佛隆海邊全裸現肌情?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才獲得MTV電影大獎「最激上空演出」的柴克艾佛隆,日前被拍到渾身是沙,上身赤裸在沙灘上出現,看起來似乎是受到驚嚇。
  但是更精采的還在“下面”,他全身上下竟然只穿一條膚色緊身內褲!

  這位27歲的鮮肉級演員,可不只是在海邊秀身材而已,事實上他正在喬治亞的一座小島上拍攝電影【Dirty Grandpa】。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近乎全裸獨自一人被困在沙灘上,身邊只有一隻絨毛玩偶(看得出來是用來遮蔽重要的地方)、一支手機(應該是拿來看這些照片?)還有寫在他胸肌上的“Team Hornet”兩個大字。

  在另一張照片,你可以看到柴克艾佛隆的背影,除了不確定是否是剛好垂在雙腿間的玩偶尾巴,還有…夾在股溝間的內褲,雖然有點糗,但不得不給柴克艾佛隆結實的翹臀高分評價。

  看完這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肌情場邊照,基本上你就知道,這部限制級喜劇肯定會賣!
  不過話說回來,劇情到底在講什麼(小編還沒被肌肉群給沖昏頭啦)?是這樣的,【Dirty Grandpa】是關於正經八百的準新郎(柴克艾佛隆 飾演)在自己的婚禮前夕,被他變態的爺爺(勞勃狄尼洛 飾演) 騙去佛羅里達度假。  
 【Dirty Grandpa】預計在2016年8月於北美上映。

惡鄰還在!柴克艾弗隆持續“賣肉”惡整塞斯羅根!

超級兒童不宜!【熊麻吉2】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