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史上最帥光頭不再是光頭...傑森史塔森喜劇戲胞大噴發

  過去以【玩命關頭】系列、【玩命快遞】系列等動作強片著稱的銀幕硬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冷酷的外表以及鐵漢的形象,沒想到碰上喜劇名導保羅費格(Paul Feig)合作演出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一切破功,傑森史塔森的搞笑戲胞徹底被激發。傑森史塔森突破過往的銀幕形象,在保羅費格自編自導的年度動作喜劇大作【麻辣賤諜】中,演出行事魯莽、脫序的中情局特務,片中他更犧牲形象,裝扮成各種奇怪的造型掩飾他在片中的特務身份,極盡所能地搞笑,甚至讓擁有豐富喜劇經驗的瑪莉莎麥卡錫多次忍不住爆笑出聲。【麻辣賤諜】除了有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外,特務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動作戲可是一點也沒少,在鏡頭前早已經打出心得的傑森史塔森不用替身,全程親自演出片中所有高難度的動作戲,更是令導演保羅費格嘖嘖稱奇。

  演出多部動作片的光頭型男傑森史塔森,硬漢打手的銀幕形象深植人心,近期更在【玩命關頭7】中飾演為弟弟報仇的超級大反派,凶狠的眼神和氣勢讓人絕對不想招惹到他,不過在5/22將推出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中,讓全球觀眾得以看到他與過去大相逕庭的形象,且令人驚喜的搞笑演出。傑森史塔森在【麻辣賤諜】中的角色,是導演保羅費格以傑森本人為藍本量身打造,不但和他過去飾演的角色截然不同,還是個容易衝動、做事魯莽的中情局特務。保羅費格說:「我是傑森的忠實粉絲,我和我太太看過他演出的所有電影,自從看過他在【快克殺手】的表現後,我就知道他能演喜劇,所以在構思【麻辣賤諜】的劇本時,馬上就想到找他來擔綱這個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麻辣賤諜】是保羅費格第一次和傑森史塔森合作的作品,保羅不僅對他的表演天分讚譽有加,更對於他敏捷的矯健身手感到佩服萬分,保羅費格說:「我之前不知道他真的這麼能打,拍攝動作戲的技巧之好!」原本導演為動作戲吃重的傑森找來了替身,還想好了要怎麼借位不拍到替身的臉,但是實際拍攝的時候,傑森史塔森敬業的態度和專業的表現,親自完成所有高難度的拍攝工作,讓導演對他稱讚連連:「他的表現真的太讓我驚艷了,他在整部電影裡面完全沒有用到替身,你們看到的畫面全都是他自己上場演出,這實在是太瘋狂了。」

瑪莉莎麥卡錫扮中年失婚婦女誇張造型 讓導演一秒噴笑

【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導演再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