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還有他!!金牌手即將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X戰警的宇宙持續擴張,在「金鋼狼」成功單飛之後,福斯接著也讓旗下角色「死侍」及「金牌手」比照金鋼狼模式,預計推出單一角色的個人獨立電影。

  日前在洛杉磯舉辦的CinemaCon活動上,查寧泰坦(【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接受了MTV訪問,被問及「金牌手」是否會如眾多影迷期待在【X戰警:啟示錄】(X-Men: Apocalypse,暫譯)率先登場,查寧泰坦則給了相當耐人尋味的答案。

  「我不確定現在是不是可以說,但我不會希望在你們真正認識『金牌手』前,就將他介紹出場。」

  看似查寧泰坦並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不過我們可以推測,金牌手將會以【X戰警:啟示錄】(暫譯)為首次登場的舞台,並且藉此延伸到他的個人電影。

  讓金牌手在【X戰警:啟示錄】現身其實也是不無道理的,在漫畫中,金牌手與反派有很大的連結性,他為了破壞天啟的邪惡計畫深入敵營,最終卻屈服在敵人的意志下,成為天啟四騎士的其中一員Death。【X戰警:啟示錄】(暫譯)將在2016年5月27日於北美上映,台灣預計搶先於5月19日上映。【金牌手】獨立電影則預計2016年10月7日於北美上映,台灣也預計同步上映。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藍魔鬼超酷!【X戰警:啟示錄】(暫譯)導演秀出第一張王牌

X戰警卡司持續強大!奧莉薇亞穆恩將飾演「靈蝶」

天使現身!班哈迪確認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天使一角

【X戰警:啟示錄】年輕演員出線!琴葛雷、獨眼龍、暴風女角色確定!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X教授與金鋼狼合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將參演【金鋼狼3】(暫譯)

蜘蛛人歡喜回娘家…那金鋼狼呢?休傑克曼感觸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