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金像獎最強陣容 【生命騎士】傳遞跨國界的感動

佳映   

  本週強檔新片【生命騎士】將於明日正式和台灣觀眾見面。日前特映會特別邀請到折翼天使郭韋齊共賞,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紛紛感動淚推。【生命騎士】除了故事動人,卡司陣容更是一時之選。為了和德國最火紅的金像獎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飾演的主角相抗衡,劇組找來同是德國金像獎影帝約根.沃格爾(Jürgen Vogel)出演主角的麻吉,而飾演主角母親的漢娜蘿蕾.艾爾斯納(Hannelore Elsner)更是兩屆德國金像獎影后,堪稱「重金」打造,光看影帝影后互飆演技就值回票價。而主角佛洛里昂在最強陣容面前也祭出了最強表現,一舉摘下今年德國最大觀眾票選獎─木星獎(Jupiter Award)影帝。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生命騎士】刻劃身患罕病、時日不多的男主角漢斯,不畏病痛打擊,力邀摯友挑戰跨國單車壯遊。劇情洋蔥處處,挑戰觀眾淚腺,一場場打破成規的瘋狂冒險,更是導演用心著墨的生命體驗。美國電影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大讚本片:「笑淚交織、扣人心弦。」在這天災頻仍的無常日子,生命的長短或許不是人類能夠掌控,然而把握每分每秒、活出璀璨的一頁,都是每個人可以做到的。


腐度破表!德國雙影帝瘋狂大冒險 大銀幕深情喇舌

「身體上的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病」折翼天使感動相挺【生命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