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克里斯普拉特&安娜費瑞絲相愛的推手是...

   

  在兩人結婚生子之前,克里斯普拉特只是美國小螢幕的眾多諧星演員之一,當時老婆安娜費瑞絲的名氣肯定是大過他;但自從主演了【星際異攻隊】之後,普拉特如今已是好萊塢數一數二的性感動作英雄!

  也因此,當同樣身為好萊塢喜劇女星的費瑞絲上脫口秀節目「詹姆斯寇登秀」,主持人詹姆斯寇登問了一個粉絲們都很好奇的問題:「為什麼當初妳會認定普拉特就是妳的真命天子?」

  費瑞絲的回答意外詭異:「我蒐集昆蟲標本,在我們兩人第一次約會後,他邀請我去他家小坐,結果你知道怎樣?他居然也在蒐集昆蟲標本!」主持人寇登回說:「哇嗚!這也太巧了吧?」「我就是這樣想的,而且我當場還感動的哭了出來呢!」

  不只是老婆公開示愛,普拉特也在訪問中高調表示老婆費瑞絲是自己的靈魂伴侶。「安娜和我注定會一起,我們的愛情讓我開始相信所謂的宿命或命運。」

  搞笑的是,就在深情透露了兩人相識相愛的原因之後,費瑞絲又自動補上一句:「我心裡的想法是:我遇到了夢中情人了,他跟我一樣愛收集昆蟲標本!之後我們就…我想『上床』會是最含蓄的用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