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強仁飆嗓想到前女友淚崩  戲外撇「婚」:「先愛自己再說」

采昌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首度主演電影【親愛貓咪】,不僅獻「身」更獻「聲」,詮釋多才多藝又純真深情的音樂人,還開口獻唱主題曲〈呼喊我的名字〉,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網友甚至期待他單飛出「輯」,他霸氣回應:「沒有計畫!」不過強仁這次接拍愛情片,搭擋朴世榮談情說愛,他也自爆某次演到激動處,竟不由自主淚灑拍片現場,讓人好奇是否「戲如人生」而淚崩?他則坦承確實在演戲時,回想起過去某段戀情,直呼該角色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讓他演得「很有感覺」。不過當被追問是否會因為團員晟敏結婚而跟著「婚」頭?強仁則理性回應:「自己已經過了適婚年齡,現在也不是對任何人負責的時機。」一席話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貓】片即將在本週五(5/8)於台灣正式上映。

  根據同名網路漫畫改編的【親愛貓咪】,是南韓第一部結合偶像、愛情與貓咪的療癒系純愛電影。由Super Junior強仁與朴世榮攜手主演,透過浪漫唯美的敘事及畫面,傳遞戀人面對愛情時的苦辣酸甜。在綜藝、電視、電影有活躍表現的朴世榮,飾演面對愛情會毫不猶豫表達自己感情的漫畫家,強仁則飾演懂得彈吉他討好女生,卻每次都在表達真心時敗下陣來的音樂人。

  製片透露邀請強仁主演的原因:「這角色具備吉他演奏和歌唱實力,更需要細膩的情感演技,我看到強仁的眼神中,透出純真與感傷兼具的質地,相信是扮演男主角的最佳人選。」強仁也分享接演本片的原因:「對劇本很有共鳴,是我很喜歡的角色。而且在讀劇本的時候,發現這角色和我擁有相同經歷,所以更想演。」他甚至自爆:「拍攝時,我甚至回想起過去某段戀情,眼淚就這樣嘩地湧了出來,連導演都嚇到了。」如此「戲如人生」的真率發言,也讓強仁飾演這角色更具說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