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救救總統!總統邀請立委「攻占立法院」!

Catchplay   

  即將在本週五(8日)全台盛大上映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今日「攻占立法院」,片商出奇招,搭配電影中美國總統遇恐怖份子襲擊落難劇情,到立法院當面邀請立法委員一起來「看電影、救總統」,立委辦公室皆表示有趣,還有立委表示:『電影感覺很精彩,一定要去看。』

  在今日的「總統遊戲-攻占立法院」宣傳中,問到羅淑蕾委員如果我們的總統像電影中一樣遇到致命危機,她是否會挺身相救,她說:『如果總統遇難,大家應該不分黨派一起全民救總統,甚至為他擋子彈,但這個「總統」並非指特定人士。』而問到比對現在的政治時事,她有甚麼辦法可以「救總統」?她說:『這個「總統」指的是那個位子,而不是人,反正現任總統的任期也差不多了,應該換人做做看,但不要再由台大法律系的人來做了啦,小英也是啊,而是應該要選擇有經濟頭腦與會計背景的人才,這樣才能救經濟。』

  由《復仇者聯盟》中「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所主演的電影【總統遊戲】即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除了精彩特效、刺激劇情與幽默對話之外,搭配時事的新聞話題讓本片還未上映即已讓網友期待度破表,資深影評老嘉華甚至表示:『真是一部相當有娛樂性的電影。』

「我~愛~逮~丸!」山繆傑克森 苦練中文NG片段曝光!

不說粗話落中文!山繆傑克森大喊:「我愛台灣」

美國也傳軍紀渙散 隨扈與恐怖份子掛勾?!

咆嘯一哥被禁聲!山繆傑克森髒字不離身遭英國封口

當總統有甚麼好?山繆傑克森驚呼「那根本不是人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