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琳薇雅用「吹」功安撫老公?【貝禮一家】榮登盧米埃影后

  目前在法國已狂賣23億台幣票房的感人喜劇片【貝禮一家】(La famille Bélier),今天舉行試片,除邀請許多社福人士、選秀歌手前來欣賞,最特別的是還邀請音障者一同欣賞。片中演出可愛聾啞母親的法國女星卡琳薇雅(Karine Viard),讓大家印象最為深刻,尤其她全片都「說」手語的精湛演出,就連手語老師都一度以為她是真的音障者,看完才得知人家是法國影后,不禁嘖嘖稱奇!

  為演出片中的聾啞媽媽,卡琳薇雅可是花了半年時間來苦練手語,還因為太過精彩,雙雙提名法國「凱薩獎」及「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有趣的是,當今年凱薩獎提名【貝禮一家】角逐最佳影片六項大獎時,卡琳薇雅還搞笑問「怎麼沒有最佳外語片?」,讓人聽得莞爾!【貝禮一家】在法國票房超越【金牌特務】4.6倍,目前仍在上映中,該片預定於5月29日全台上映。

  卡琳薇雅在【貝禮一家】最爆笑的一場戲是,她和老公(法蘭西戴米恩Francois Damiens飾)去看婦科醫生,因為「語言不通」,只好請能聽能說的女兒寶拉(露安艾梅哈Louane Emera飾)來作翻譯,沒想到醫生叫他們夫妻都要擦止癢藥、還得從此暫停房事,讓她老公「聽了」很沮喪。卡琳薇雅於是趁女兒跟醫生談用藥時,偷偷跟老公比手語打氣「我再幫你吹」,讓全場觀眾當場噴飯!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卡琳薇雅在【貝禮一家】飾演女主角寶拉的媽媽,由於他們一家都是聾啞、靠賣乳酪維生,卻只有女兒寶拉能聽、能說,還擁有一副好歌喉,讓她既喜悅又感到遺憾。因為雖然母女情深,但她卻沒法分享女兒的歌聲及世界,讓她好生挫折…。該片有不少爆笑點,還有動人的愛情與親情,今天試片除吸引許多社福人士,連歌手張宇、官靈芝、藝人秦偉以及「超偶幫」劉行格、羅晴、廖文強等十多位選秀歌手,也都慕名女主角-出身「法國好聲音」的露安艾梅哈而來,大家看完【貝禮一家】也都深受感動。

葷腥不忌!聾啞爸媽手語洩房事【貝禮一家】觀眾笑翻天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