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戀上「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飾演擁有超能力的「緋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今年一月才跟未婚夫鮑伊霍布洛克解除婚約,近日突然又爆出新戀情,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對象居然也是【復仇者聯盟】裡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希德斯頓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片段最後被忍痛刪掉)

  根據多年好友的爆料,這對相識多年的星戀人,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突發的戀情才剛萌芽沒多久,而雙方結緣之作並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而是音樂電影【I Saw the Light】,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夫妻。

  好友表示:「他們正在交往中,就是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雙方都不急著定下來,但可以確定的是,當兩人分開兩地時,一定會互傳簡訊。她想要展開全新的人生,她現在過得很開心。」

  34歲的希德斯頓配上26歲的歐森,看起來似乎是很搭!只是,在兩人尚未出面證實之前,就不知道這一切是否只是空穴來風道聽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