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地虎配!【辣味雙拼】超爆笑片段流出!

華納   

  今年母親節,最孝順賀禮--帶媽媽去戲院看【辣味雙拼】,讓她好好開懷大笑!!

【辣味雙拼】中的兩位女主角,瑞絲薇絲朋與蘇菲亞維佳樂,加上導演安妮弗萊契,三人因戲結緣,氣味相投、笑點相當,片場總是充滿三人的大笑聲,光是導演獎戲,三人就可以在片場笑得花枝亂顫。最重要的是瑞絲和蘇菲亞之間的火花相當有趣,也創意十足,彼此間玩弄著逗趣的口音也相當引人入勝,就算刪去所有的喜劇時刻,故事的核心也依舊是個很棒的故事。導演 安妮弗萊契表示,剛開始的兩位女主角不合到互相討厭,但在黑白兩道的追殺下,她們彼此需要對方,因此學習互相喜歡對方是一件不可或缺的事,片中除了笑點不斷,動作戲也不少,這部動作喜劇絕對精彩可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辣味雙拼】中,從小生長在警察世家的庫柏警官(瑞絲葳斯朋 飾),因為作事太過認真總是被警局內的同仁們嘲笑,為了成為父親的驕傲,她一直在等待一個大顯身手的機會。這天終於來了,他可以離開一直死守的證據室,局長指派她帶著汙點證人與他的太太丹妮拉(蘇菲亞維佳樂 飾)到達拉斯的庇護所準備開庭,但是風聲走漏,就在她們要接走汙點證人的同時,殺手出現將同行的警探與汙點證人擊斃,只剩下毫無經驗的庫柏警官與丹妮拉兩人拼死逃出,擔心自己生命安全的丹妮拉,決定不去警方提供的避難所,這時庫柏也才發現原來警方也有黑道的臥底,兩人同時成淪為通緝犯,但是庫柏還是一心想要完成任務洗刷自己的冤屈,她決定拼了命也要把比她人高馬大丹妮拉帶去法庭,她能辦得到嗎?

比嗆又拼辣!瑞絲薇斯朋、蘇菲亞維佳樂狂NG螺絲吃到飽

雙姝大打出手!瑞絲薇斯朋被打到急診送醫

「就算逃,也要華麗退場!」蘇菲亞薇佳樂踩高跟鞋逃命

【辣味雙拼】爆笑女力新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