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繆傑克森掛招牌挑戰極限新作 指標影評全面推薦!

Catchplay   

  結合《飢餓遊戲》與《空軍一號》的刺激精采,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影評口碑爆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80分推薦,網友期待度亦高達96%,指標性影評則一面倒大推,《IGN Movies》說「【總統遊戲】絕對是年輕人抵達「終極警探」的前哨戰。」《Variety》說「全片節奏流暢,逗趣好玩,動作場面設計精彩,挑戰種種不可能。」《indieWIRE》說「【總統遊戲】完全不遜色於山繆傑克森的其他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日來因電影《金牌特務》中大壞蛋與《復仇者聯盟》的神盾局局長角色頻頻現身大銀幕的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雖然已年逾60歲,但演起動作片仍然像一條活龍,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說:『我感覺自己就是個指標,觀眾只要看到「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就會期待精采的大場面和令人熱血沸騰的硬漢精神,好看又好玩。』在明日(8日)盛大上映的【總統遊戲】中,山繆傑克森上山下海,關進冰箱一路滾下山、在水中和敵人博鬥、還從飛機裡被彈到空中,驚喜連連的刺激場面絕對精彩可期。

「我~愛~逮~丸!」山繆傑克森 苦練中文NG片段曝光!

不說粗話落中文!山繆傑克森大喊:「我愛台灣」

美國也傳軍紀渙散 隨扈與恐怖份子掛勾?!

咆嘯一哥被禁聲!山繆傑克森髒字不離身遭英國封口

當總統有甚麼好?山繆傑克森驚呼「那根本不是人幹的!」

請救救總統!總統邀請立委「攻占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