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為兒哭花臉!看【貝禮一家】笑聲與淚水齊飛!

  讓歐洲各媒體驚呼「簡直以奇蹟來形容」的法國口碑強片【貝禮一家】(La famille Bélier),目前已以驚人的750萬觀影人次、創下約23億台幣的超高票房,是法國電影繼【逆轉人生】後的最大勝利。該片昨天邀請歌手張宇、十一郎夫妻前來欣賞,兩人竟意外看得熱淚盈眶,原來片中女兒長大、即將展翅高飛的情節,深深觸動了也是為人父母的他們。由於孩子即將出國唸書,張宇和他太太十一郎看完【貝禮一家】都顯得相當激動。電影談到了子女長大後要離家時,做父母親既感到喜悅又充滿不捨的心情,也讓他們非常感同身受,不僅在映廳內哭花臉,於映後接受訪談時,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許多社福團體也對【貝禮一家】感到興趣,自閉症基金會柯白珊執行長也趕來欣賞,她表示,十多年來她認識許多聽障朋友,但竟然是從這部電影【貝禮一家】、才真正了解到這些朋友心中的想法與對愛的渴望,帶給她相當大的震撼。她原本有事在身,還差點錯過,但看完直說「還好來看了!是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部電影!」。今天同時欣賞的還有教育單位,他們不僅盛讚該片「太好看了!」,更決定要推薦給更多人來看。

葷腥不忌!聾啞爸媽手語洩房事【貝禮一家】觀眾笑翻天

卡琳薇雅愛幫老公"吹"?【貝禮一家】榮登盧米埃影后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