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讚:最佳約會電影【時空永恆的愛戀】布蕾克美貌 名句成經典

威視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一改班傑明逆轉人生順序的敘述結構,【時空永恆的愛戀】找來以「花邊教主」走紅全球的時尚女星布蕾克萊芙莉、【末日之戰】男星麥可俞斯曼、【印第安納瓊斯】哈里遜福特,以及奧斯卡影后艾倫鮑斯汀攜手主演。電影自月初限定口碑場打破同是愛情片的【生命中美好缺憾】的口碑場單廳票房紀錄,在上週末正式上映後口碑持續延燒,接連幾部滿滿男子氣概的好萊塢動作大片後,不少觀眾決定在母親節假期換換口味,選擇觀賞雋永浪漫的愛情電影,布蕾克萊芙莉的個人魅力和明快的電影節奏也讓不少男性觀眾願意陪著女朋友進戲院看電影不覺無聊,因此更被女性網友譽為「最佳約會電影」。

  【時空永恆的愛戀】描述女主角艾黛蓮因一場意外導致身體不再變老,時光凍結在29歲的外表年齡。隨著時間流逝,換來的是為了保守秘密而無法像正常人一般戀愛、互動、坦承,過著獨自承受內心孤寂苦痛的歲月。愛情故事在重重好萊塢動作大片中殺出重圍賣出好口碑,更成為許多觀眾在母親節檔期帶媽媽進戲院觀影的首選。電影中男女主角深刻雋永的戀愛令人揪心,女主角穿越各年代的精美華服更讓人過目難忘,而兩大資深演員哈里遜福特以及艾倫鮑斯汀的精湛演技也成為本片不可錯過的一大重點,各種賣點融合,造成好口碑延燒,關於愛情的台詞也成影迷中的經典金句,「如果不能一起變老,愛情就失去意義」更成為最令觀眾難忘的台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關於電影情節,不少網友都表示「非常浪漫的愛情故事,連男朋友都覺得好看」、「女主角非常美,服裝讓人目不暇給」、「讓人深刻感受到了與永恆的不老相比,深刻而互相陪伴的愛情才是最重要的」,知名影評人馬來魔也寫下「現實人生不會像女主角一樣永無止盡,但就是因為人和人之間的緣份都是有限的,所以就跟有限的人生一樣值得珍惜,請把這份珍惜,傳達給能夠和你一起約會、一起看這部電影的那個人。」

女神這樣經營婚姻!布蕾克萊芙莉傲秀老公肌肉照

【時空永恆的愛戀】網友佳評如潮,拱花邊教主與都教授湊對?

為小孩飲食均衡來這招?女神:「我每天抹松露在我的乳房上」

年紀輕輕卻大有可為!富比世排行:30歲以下最有成就的好萊塢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