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林美秀」!扮演特務間諜 瑪莉莎麥卡錫玩真的!

福斯   

  以不計形象的演出結合麻辣犀利的言語而在大銀幕走紅的好萊塢「重量級」女諧星-瑪莉莎麥卡錫,獨特的風格與台灣的林美秀有幾分神似,而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女星其主因來自於她的事業「伯樂」-導演保羅費格,兩人的緣份始於經典熱門喜劇【伴娘我最大】,自此瑪莉莎麥卡錫不但成為保羅費格的愛用女星,往後他們更再度合作【麻辣嬌鋒】,新片【麻辣賤諜】更是無心插柳的再次合作,導演與瑪莉莎兩人私下本是好麻吉,一次兩人在用餐時導演恰好談到自己在籌備【麻辣賤諜】的劇本,瑪莉莎深深對該劇本著迷,不停追問故事接下來的發展,最後還主動要求看劇本,甚至差點跪下來求導演讓她演出蘇珊庫柏這個角色,最後也如願拿到該角,兩人在戲劇合作上默契之好,也讓各大媒體盛讚為瑪莉莎脫胎換骨之作,兩人接下來更已談好要再繼續合作下一檔經典重新翻拍作品【魔鬼剋星】(Ghostbusters)。

  瑪莉莎麥卡錫在【麻辣賤諜】中,飾演總是待在中情局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的蘇珊,她為了找出核彈的下落,自告奮勇臥底接近全世界最危險的軍火商。她在片中多次變裝,以各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出現,包含空虛寂寞沒人要的愛貓大媽、品味欠佳的爆發戶富婆、信心爆棚的新時代女性等等,這些百變的造型可讓她每天拍攝前都得花上兩小時,才能打造出完全不同的特務風格,而瑪莉莎也透露,在片中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髮型和裝扮,就是這部電影對她最大的吸引力之一。

  除了多變的造型之外,【麻辣賤諜】也是瑪莉莎麥卡錫從影以來動作戲最具挑戰性的作品。她所飾演的蘇珊為了阻止核彈的交易,頻頻與敵手過招,不但得身懷絕技,在飛機即將墜毀時適時操控,讓飛機安全降落,還得在廚房內和刺客展開大戰,甚至吊掛在飛在半空中的直升機上,刺激驚險的程度,絕對不輸給007電影,但這些讓人屏息以待,卻又忍不住哈哈大笑的精彩動作戲,卻讓瑪莉莎麥卡錫在拍攝時吃盡苦頭,以她飽滿的體態遇上超累人的動作戲碼,根本就是洪金寶上身。

  和瑪莉莎麥卡錫在片中演出精彩的廚房大戰對手戲的納吉絲法赫莉(Nargis Fakhri),在沒有對過戲的狀況下直接進入拍攝,結合大量的水果、蔬菜、火雞腿及各式各樣的廚具,拍了兩天才好不容易達到導演保羅費格想要呈現的結果,瑪莉莎回憶:「納吉絲被我用平底鍋打得好慘,我以為我會打斷她三根手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瑪莉莎麥卡錫也首度嘗試挑戰性超高的特技動作,片中一幕瑪莉莎麥卡錫和傑森史塔森,一起掛在正飛在半空中的直升機上的畫面,在電影中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分鐘,但這高難度的動作,可是讓他們在拍攝的時候叫苦連天。瑪莉莎得抓著直升機的起落架,懸掛在離地超過4.5公尺的高空,而傑森史塔森還抓著她的腳,不斷將她往下拉,不僅如此,片場甚至還有大型風扇的強風持續吹在他們的臉上,除了考驗兩人的體力之外,他們同時還得竭盡所能地搞笑,而這場戲竟然拍了好幾個小時才大功告成。瑪莉莎麥卡錫說:「讀到劇本上說要吊在直升機上的時候,我萬萬沒想到是掛在上面三天,掛到手掌發麻,還長出水泡。」【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月22日爆笑上映!

當史上最帥光頭不再是光頭...傑森史塔森喜劇戲胞大噴發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星二代嶄露頭角!裘德洛兒子獲選英國50大型男

瑪莉莎麥卡錫扮中年失婚婦女誇張造型 讓導演一秒噴笑

【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導演再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