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戰士回來了!賽巴斯汀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魯索兄弟執導的【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暫譯)除了保證將會是有史以來漫威影業最大規模製作的電影外,許多獨立的相關角色也會加入演出,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便是由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巴奇,也就是第2集裡跟美國隊長化友為敵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也在instagram上透露他已經正式進組開始拍攝。

  賽巴斯汀史坦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寫上”週末愉快”並放上一張場邊照,雖然我們幾乎看不清楚他正在/正要做什麼。從畫面上看來他顯然是在攝影棚內,不過我們沒有辦法明確地看出搭建的場景,賽巴斯汀的動作感覺像是正在為動作戲做準備,但光憑畫面很難猜測出他會跟哪位角色展開戰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賽巴斯汀一定還沒有太多新的戲服,他的服裝跟他在第2集穿的衣服看起來極為相似。

  外界預期賽巴斯汀史坦將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擔任關鍵性的角色,不僅是因為美國隊長及獵鷹確定會繼續尋找這個企圖找回真實身分的戰士,巴奇身為酷寒戰士的過去也將會對劇情帶來影響。觀眾已經從【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得知,這個被洗腦的刺客必須為東尼史塔克父母親的死負責,而東尼史塔克也很可能因為這個因素引發更多的問題。不過東尼史塔克與美國隊長之間早已經因為超級英雄註冊條款而鬧得不愉快,酷寒戰士的過往無疑是為兩人的戰爭火上加油。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預計在2016年5月6日於北美上映。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更多關於「美國隊長3」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