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登場!你對這些英雄了解多少?

記者 史單李 / 好萊塢報導/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近年的漫畫英雄電影熱潮,許多還未登上大銀幕的角色,從2015的暑假開始也有越來越多英雄將搭上這班順風車。

  兩大漫畫龍頭DC影業與漫威影業 (Marvel),在今年開始都有不少新的「登場」計劃,有些英雄會先獨立挑樑演出個人電影,有些則是跟著夥伴團隊現身,不管是哪種方式,都已經引起大批漫迷鐵粉的高度期盼。


【蟻人】Ant-Man

身為銜接漫威電影宇宙第二與第三階段,蟻人這位英雄的重要性絕對不在話下。第一任蟻人亨利漢克皮姆,其實不僅是天才級科學家,更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然而,這次電影要介紹的是第二代蟻人—史考特朗。蟻人的超能力除了能藉著裝備,讓身軀伸縮自如,還擁有能控制昆蟲的能力。這次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反派奧創,就是第一代蟻人皮姆博士所發明的。

【蟻人】將於7月16日上映,由保羅魯德(【40惑不惑】)飾演蟻人。

別忘了還有「他」!【蟻人】釋出最新短版預告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