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現場狗仔照流出!傑瑞德里托狠打瑪格羅比?!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Just Jared   

  由大衛艾亞執導的DC電影【自殺突擊隊】已經開拍近3周,但一直要到昨晚,才有狗仔隊Just Jared捕捉到現場拍攝鏡頭!在這幾張遠距離拍攝的照片中,小丑(傑瑞德里托 飾演)與女丑(瑪格羅比 飾演)應該是在拍攝電影裡的回憶片段或是劇情開場橋段,兩人似是在鬧內鬨,小丑女湊上前似乎是要親吻小丑,接下來卻拿著槍指著小丑,引發兩人的衝突,照片還能看到傑瑞德里托狠狠地甩了瑪格羅比一巴掌,兩人之間似乎有著扭曲複雜的關係。

  集結了威爾史密斯(飾演Deadshot)、傑瑞德里托(飾演the Joker)、瑪格羅比(飾演Harley Quinn)、喬爾金納曼(飾演Rick Flag)、傑寇特尼(飾演Boomerang)、薇拉戴維斯(飾演Amanda Waller) 、卡拉迪瓦伊(飾演Enchantress)、傑西艾森柏格(飾演Lex Luthor)及Adewale Akinnuoye-Agbaje(飾演Killer Croc)等超強大的明星卡司參與演出,【自殺突擊隊】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一次看個夠!【自殺突擊隊】人物場邊照曝光!

全都是壞蛋!【自殺突擊隊】首張團體大合照曝光

不只能打還能唱!凡夫俗子傳言將加入自殺突擊隊

【自殺特攻隊】導演一字形容傑瑞德里托:「霸氣」

看到傑瑞德雷托版小丑,元祖傑克尼克遜的“心境”是?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