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門娛樂宣布【分歧者3:赤誠者】正式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同樣是改編自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最終章【分歧者3:赤誠者1】 ( 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 Part 1),最近於亞特蘭大展開拍攝。

 除了原班人馬雪琳伍德莉、提歐詹姆斯、安賽爾埃爾格特、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等人外,曾獲金球獎提名的男星傑夫丹尼爾、瑞典新生代男星比爾史柯嘉德,這次也會加入【分歧者3:赤誠者】上、下集的演出。

 【分歧者3:赤誠者】劇情敘述翠絲與四號逃出圍牆外後,將發現藏在謊言背後最驚人的真相。【分歧者3:赤誠者1】(上集) 預計將在2016年3月18號於北美上映;而下集則是暫定2017年3月24號於北美上映。

麥克法斯賓達主演【賈伯斯】(暫譯)前導預告震撼上線!

【刺客教條】(暫譯)新成員出列!瑪莉詠柯蒂亞&麥可法斯賓達再度合作

《24個比利》改編拍成電影,主角鎖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兩大當紅明星太空談愛?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萊特攜手演出【Passe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