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賤諜】上映首日開紅盤!全台票房破千萬

 今年最妙不可言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昨天(5/22)搶先美國在台上映,一開片票房就開出紅盤,首日全台狂吸一千零五十萬台幣票房佳績,勇奪全台單廳平均人次之冠,更突破導演保羅費格與瑪莉莎麥卡錫上一部的合作作品【麻辣嬌峰】高達五倍以上的票房紀錄,超強口碑更衝上Yahoo!電影網友滿意度排行榜冠軍,開出4.8顆星近滿分的爆棚好評,也是近年來滿意度最高的動作喜劇片,看過電影的網友也紛紛表示全片從頭笑到尾,不但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的表現可圈可點,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反轉形象的搞笑演出更是跌破眾人眼鏡。

 擅長拍攝喜劇的導演保羅費格,這次親自撰寫劇本,和傑森史塔森、裘德洛(Jude Law)及瑪莉莎麥卡錫等天賦異稟的演員們大玩笑哏,除了先前看預告片就讓人笑聲不斷之外,正片中更是處處都笑料滿點,尤其台式化的搞笑台詞戳中影迷笑穴,讓網友大讚【麻辣賤諜】是週末放鬆紓壓的絕佳首選電影。先前由沈玉琳和小甜甜演出的Kuso版預告片也因為拍得太爆笑,在上線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說「看電影的時候一直覺得聽到沈玉琳的笑聲」。

 除了精彩可期的爆笑橋段外,保羅費格也在劇本中神來一筆,要傑森史塔森和瑪莉莎麥卡錫上演一段「床戲」。不巧的是拍攝這幕的那天,瑪莉莎的先生和兩個年幼的孩子剛好到片場探班,瑪莉莎和先生以外的男人躺在同一張床上這種兒童不宜的畫面,竟然沒有一個人覺得要先暫停拍攝工作,瑪莉莎說:「我其中一個女兒還問我:『媽媽妳累了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次為戲完全犧牲的傑森史塔森,一甩過去長久以來所建立起的硬漢形象,在【麻辣賤諜】中完全放開隨導演擺佈,以往都是搭配辣妹的他,這次口味吃得特別「重」,與瑪莉莎麥卡錫的床戲更是頻NG,對喜劇片演出很陌生的他,則說「既然要出演自己不熟的喜劇,那就一定要跟最棒的導演合作,所以能加入這次的演出,對我來說是人生中的大事!」,談及與瑪莉莎對戲,他則說「自己的角色常要板著臉對瑪莉莎說一些五四三,但一旦直視著她,我的嘴角隨時都可能失守。」

瑪莉莎麥卡錫出頭天!躋身好萊塢星光大道

沈玉琳進軍好萊塢?賤嘴對嗆傑森史塔森!

當史上最帥光頭不再是光頭...傑森史塔森喜劇戲胞大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