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蜘蛛情侶檔! 雪琳、安索【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榮獲最佳親吻獎

福斯國際電視網   

 美國新生代偶像雪琳伍德莉和安索艾格在《分歧者》中飾演兄妹,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進階」飾演苦命小情侶,兩人在片中歷經病痛苦難卻甜美的愛情,讓他們奪得2015年MTV電影大獎的「最佳親吻獎」,打敗戲外頻頻放閃的《蜘蛛人2》艾瑪史東和安德魯加菲爾德、性感的《美國隊長2》中的史嘉蕾喬韓森和克里斯伊凡以及惡搞派的《名嘴出任務》中的賽斯羅根和詹姆斯法蘭柯。STAR MOVIES將於5月24日(週日)晚上9:00全台首播《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讓觀眾重溫這對勇敢面對生活及愛情的小情侶愛情故事。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改編自普林玆獎得主約翰葛林的同名暢銷小說,描述兩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年輕人海瑟和奧古斯都雙雙被宣告罹患不治之症,對於人生各自懷著不同的心情並面對不同的課題。他們在癌症醫療中心相遇並墜入愛河,奇蹟般的愛情療癒他們的心,並帶領著他們踏上一段難以忘懷的人生旅程。兩人在阿姆斯特丹參觀「安妮之家」時,海瑟克服肺部積水問題終於爬上閣樓後,與奧古斯都的浪漫之吻不但感動了片中的其他遊客和大銀幕前的觀眾,也讓他們拿下了2015年MTV電影大獎的「最佳親吻獎」。

 由於雪琳伍德莉和安索艾格從2014年至今一直在拍攝《分歧者》系列電影,飾演兄妹的他們也建立起好交情,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獲得最佳親吻獎後,雪琳開玩笑表示,如果有人想知道親吻自己哥哥是甚麼感覺的話,其實還不錯!幽默甜美的得獎感言立刻引起哄堂大笑,沒有參加頒獎典禮的艾索,也透過與獲獎時的電視畫面自拍來慶祝。

獅門娛樂宣布【分歧者3:赤誠者】正式開拍!

關於雪琳伍德莉

關於安索艾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