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扮音癡 與休葛蘭演出美國另類傳奇女高音傳記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能演又能唱的梅姨,這次在新作竟然挑戰演出一個毫無音準、五音不全的歌手?由梅莉史翠普及休葛蘭共同主演的真人真事電影【Florence Foster Jenkins】日前釋出了首張劇照。梅莉史翠普在劇中詮釋另類的傳奇美國女高音珍金絲(Florence Foster Jenkins),因為其荒腔走板的唱腔而聲名大噪,休葛蘭則飾演他的夥伴兼經紀人貝菲爾(St. Clair Bayfield)。

  改編自真人真事,故事關於出生於美國名門望族的珍金絲,人生的夢想就是要成為一位偉大的歌唱家,只不過,在她耳裡聽見的優美旋律,從她口中唱出來,對聽眾來說卻是五音不全並且毫無節奏感可言,而她的伴侶及經紀人貝菲爾,則一心保護他的摯愛,隱瞞這個殘酷的真相。但是當珍金絲決定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公開對外售票的演唱會時,貝菲爾面臨了此生最大的挑戰….

  【Florence Foster Jenkins】由史蒂芬佛瑞爾斯(【遲來的守護者】)執導,梅莉史翠普及休葛蘭主演,賽門海伯格、蕾貝卡佛格森、妮娜愛里安達共同演出,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梅莉史翠普化身搖滾歌手!【搖滾女王】最新預告上線!

率性有型!梅莉史翠普三千金搶代言金

皺紋爬滿臉超駭人!梅姨自願扮醜超犧牲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