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2】還沒上映,第3集已經有譜?

   

  年初才釋出【出神入化2】的幕後劇照,距離2016年上映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出神入化3】已經有開拍計畫了?

  根據報導,獅門娛樂的CEO Jon Feltheimer 在上週五的季度財報分析會議上透露,【出神入化3】已經開始進行初期的籌備。獅門娛樂近年來也推出了多部成功的系列電影如【暮光之城】、【飢餓遊戲】、【分歧者】等,最近更宣布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續集的籌備計畫,估計【出神入化】也將會朝系列電影的方向發展。

  【出神入化2】由朱浩偉執導(【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Ed Solomon 以及Pete Chiarelli共同編劇,艾力克斯庫茲曼及鮑比寇恩擔任製片。主要卡司包括第一集的原班人馬伍迪哈里遜、馬克魯法洛、傑西艾森柏格、戴夫法蘭科、摩根費里曼、米高肯恩及新加入的亞洲巨星周杰倫,而原本在首集出現的艾拉費雪將由莉茲凱普蘭取代演出。

  Jon表示,獅門娛樂相信【出神入化2】票房成長幅度將有望比2013年首集多出3億5000萬美元。【出神入化2】預計在2016年6月10日北美上映。

【出神入化2】釋出最新官方幕後劇照,傑西艾森伯格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禿頭?

周杰倫重返好萊塢【出神入化2】新卡司曝光!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我等著你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幾部苦等不到續集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