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莎準備好演出「特大號」超級英雄 傑森史塔森自嘆不如

福斯   

  【麻辣賤諜】在5/22於全台上映後在網路上湧現好評,美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更盛讚「這是今夏最棒的喜劇電影」,不但在首日全台即開出1,050萬的票房佳績,更在週末衝出超高票房,上映三天便累積4,200萬票房佳績,並勇奪票房冠軍寶座,在超強口碑的加持之下,週日全台票房比起週六更是幾乎呈現零跌幅,週末陰雨綿綿,全台民眾不畏風雨進戲院力挺,【麻辣賤諜】好評發酵將持續延燒下去。

  【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網羅了一群優異的好萊塢影星,包括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裘德洛(Jude Law)、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等,個個皆是一時之選。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演員,就是一向演出硬漢角色的傑森史塔森。他在【麻辣賤諜】中飾演行事魯莽、脫序的中情局特務,和在【玩命關頭7】中飾演的凶狠大反派形成超強烈反差,他以不苟言笑的表情說出超唬爛的搞笑台詞,一開口就點中觀眾笑穴,和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的對手戲更是讓人目不轉睛,成為本片一大看點。當被問到他和瑪莉莎若真的當起特務,誰會比較厲害時,他毫不猶豫地說:「極有可能是瑪莉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演出過多部喜劇電影的瑪莉莎麥卡錫,多以擁有機關槍嘴的大媽形象出現在大銀幕上,這次在【麻辣賤諜】中扮演上陣臥底的中情局特務,在片中有不少動作戲的鏡頭,為此她還上了武術課鍛鍊身手,全片無替身親自上陣,到後來甚至有點愛上拍攝動作戲。對自己超有自信、勇於接受挑戰的她,還說自己已經準備好演出像是【復仇者聯盟】裡的超級英雄角色,「給我一頂棒球帽和緊身衣,我就可以上陣演出了!」【麻辣賤諜】現正熱映中!

瑪莉莎麥卡錫出頭天!躋身好萊塢星光大道

沈玉琳進軍好萊塢?賤嘴對嗆傑森史塔森!

當史上最帥光頭不再是光頭...傑森史塔森喜劇戲胞大噴發

「樂高版」世界最帥光頭?鄉民自製樂高版【麻辣賤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