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柳明音為爭取公演嗆聲 【SKE48 偶像的眼淚】幕後大揭密

  【SKE48 偶像的眼淚】紀錄AKB48姐妹團SKE48成軍六年來的辛酸史,其中特別著重在「手牽手」和「制服之芽」的公演軌跡。「手牽手」公演是SKE48第一個原創公演,粉絲可以看到初期SKE48的初代成員TEAM S為了迎接替自己量身打造的一場歌舞秀,拼命練習的後台花絮。然而除了TEAM S之外,SKE48的其他各隊卻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原創公演,紀錄片將這份心情帶領到了最高潮,第三屆的AKB48總選舉中,當時的TEAM KII隊長高柳明音站上舞台,直嗆製作人秋元康:「秋元老師!雖然我真的知道你很忙碌,但請讓我們做自己的原創公演!」

   在此般悲願的訴求之下,TEAM KII的原創公演於焉誕生,攝影機將粉絲和團員喜悅的淚水再一次呈現,見證SKE48的歷史。高柳明音事後回想當時的心情:「心裡想著就算被開除我也要代表團員們把心聲表達出來,那時候的影像我自己沒有看過...太恐怖了,也是第一次看見那個瞬間KII成員的表情,藉由這次的電影了解大家的心情,非常感動。」她也表示,當時就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一定能了解我這麼做的原因,但不了解我們過去的新粉絲,能透過電影回顧並且重新認識SKE48的話自己會很開心。

  【SKE48 偶像的眼淚】收錄了SKE48從出道開始的精采畫面,包含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小時候的萌樣皆在大銀幕呈現,兩人雖然是合作無間的夥伴,卻又因媒體及粉絲常常拿兩人來比較而有著微妙的關係,玲奈曾於第三屆AKB48集團總選舉的名次超越號稱SKE48的TOP松井珠理奈,讓珠理奈在後台痛哭失聲,站在一旁的玲奈也不知如何上前安慰,亦敵亦友的關係令人緊張,而她們也為這樣的關係於【SKE48 偶像的眼淚】現身說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今年松井玲奈沒有參加總選舉,反觀松井珠理奈也期許自己在18歲這年可以拿下冠軍,但20日晚間速報(第一階段)排名珠理奈暫居第四,看到成績的她表示非常不甘心,因為今年是很認真的以第一名做為目標,但還是會以名次往上為目標,繼續努力,在部落格向粉絲催票。SKE48在整體速報的成績包含兼任共有6人進單曲選拔成員(前16名),27人入選(前80名),表現不俗,團員谷真理佳、高柳明音、古畑奈和、木本花音、北川綾巴、宮前杏實…等都大躍進,甚至有許多過去完全沒進入選拔賽的在速報都有進排行,讓團員們非常興奮又開心,希望有機會在6月6日總選舉正式發表日登上福岡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