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激情床戰聲聲喘 放任池松壯亮露臀舔愛

  宮澤理惠早年拍過不少寫真集,1991年為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拍攝全裸寫真集【Santa Fe】,不但在日本造成轟動,更在台灣掀起一股「宮澤理惠熱潮」,被許多男性奉為女神。演藝事業橫跨電視、電影、劇場的她,演過不少極具爭議的角色,也讓她時隔7年再度主演電影【紙之月】,引爆媒體及影迷們的高度震撼。尤其她曾在現實生活中與男星爆出不倫緋聞,這回又在【紙】片詮釋把老公丟一旁,貪戀年輕大學生肉體的已婚婦人,因而被日媒隱射「戲如人生」!

  即使如此,宮澤理惠還是透露她起初接到演出邀約時,因為劇情涉及不倫戀與非法侵占,還有多場激情床戲,讓她猶豫是否該答應接演。但為了要跟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合作,她仍然咬牙決定出演!雖然這並非她首次演出床戲,但她在本片的激情戲,至少就有4場以上。她在片中床戰新銳男星池松壯亮,只見「小鮮肉」池松壯亮不斷放送男性魅力,把宮澤迷得團團轉。

  一場摩鐵性愛戲中,只見池松一進到摩鐵房間,就不顧澡洗了沒,先霸道地將宮澤推倒在水床上,再心急地脫下褲子露出蜜桃臀,緊接著以「男上女下」姿勢大舔宮澤全身,從上面舔到下面之外,更在宮澤的「重點部位」停留許久,讓宮澤「凍未條」發出銷魂嬌喘。而宮澤也不干示弱地反跨坐到池松身上,大方扭動水蛇腰,兩人就這樣在片中滾床數回合,之後又上演鴛鴦戲水,在浴缸中在把玩泡沫,把不倫情慾下的激情戲詮釋得生動又大膽,火辣程度讓人瞠目結舌!對於演出多場床戰戲,池松壯亮爆料:「一進到摩鐵房間,宮澤小姐就興奮地在水床上跳來跳去,感覺非常開心!」宮澤則臉紅笑說:「因為平時都沒機會去那種地方嘛,而且那裡的室內裝潢真是太棒了,所以很興奮!」勁爆發言也讓人見識到宮澤豪放的一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紙之月】除了集結宮澤理惠、大島優子、小林聰美三大女演員之外,更有池松壯亮、田邊誠一、石橋蓮司、近藤芳正等男星同台飆戲。田邊誠一在片中飾演宮澤理惠的丈夫,角色頗有「草食男」質感,因為生活太呆板無趣、對性愛與生小孩也不太在意,並無視妻子想打破一成不變生活的心情,反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戴綠帽,心酸程度讓人不勝唏噓。值得一提的是,田邊也因應角色需求,在片中說中文台詞,令觀眾眼睛一亮。而對於自己的角色被戴綠帽,田邊也遺憾表示:「看完電影之後,我對自己的角色印象真的很差。在讀完原著小說之後,自己也對金錢與幸福的定義有所轉變。」

人人髮指!「蛇蠍女」宮澤理惠大搞禁忌不倫戀

池松壯亮樂當「小狼狗」 勾人妻犯罪裸身豪吞高檔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