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的主角是?雙導搭檔菲爾羅德及克里斯米勒透露:「他」將是主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執導【樂高玩電影】及【龍虎少年隊】而聲名大噪的導演搭檔菲爾羅德及克里斯米勒,目前正在著手進行DC電影世界觀中【閃電俠】的獨立電影,主角已經確認由曾演出【凱文怎麼了】、【壁花男孩】的伊薩米勒主演,預計在2018年推出。

  日前兩位導演接受訪問,也談到了他們現階段對「閃電俠」這個角色的構思及規劃:「我們企圖打破框架,這是非常有趣的挑戰,因為已經有一個很棒的影集『閃電俠』,而我們希望這個角色在電視之外,可以在電影創造更多的可能,我想我們進行得很順利。而我們認為巴里艾倫(Barry Allen)將會是【閃電俠】的主要人物,這將會與影集不同,是一部獨立發展的故事。我們現正在努力想出最精彩的故事,相信觀眾都會喜歡的,它將會是一部不同於以往的超級英雄電影。」

  這是否意味著,閃電俠若是真的有機會在DC接下來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自殺突擊隊】(暫譯)中現身,也不一定會有太多的戲份?又或者閃電俠會在2017年【正義聯盟I】時才正式在大銀幕上跟觀眾見面?

  除了與DC合作【閃電俠】之外,菲爾羅德及克里斯米勒也將為索尼影業製作【蜘蛛人】動畫電影。【閃電俠】預計在2018年於北美上映。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2016全球最期待!【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強大曝光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

新任「綠光戰警」是?克里斯潘恩有望加入DC「正義聯盟」?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