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度直逼武媚娘!反派嬌嬌女蘿絲拜恩髮型超誇張

福斯   

【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和參與過許多電影演出的澳洲女星蘿絲拜恩(Rose Byrne),日前分別在CinemaCon獲頒年度喜劇導演與年度女星獎項,而瑪莉莎麥卡錫隨後也獲得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形獎章,來自業界的肯定連同帶旺票房,上周五(5/22)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首周末就開出4,200萬的票房佳績並奪下票房冠軍,目前更穩佔全台票房冠軍,至昨日(5/26)全台票房已累積5,600萬,隨著好評在網路上延燒,及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裘德洛(Jude Law)、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與蘿絲拜恩等好萊塢一線影星的超強票房號召力,可望持續創造票房佳績。

  【麻辣賤諜】的女演員中,除了被喻為「美版林美秀」的瑪莉莎麥卡錫外,蘿絲拜恩的表現也同樣精彩地讓人無法移開目光。她在【伴娘我最大】時,就與保羅費格和瑪莉莎麥卡錫有過合作的經驗,她從12歲就開始演戲,過去也曾多次演出喜劇作品,外型性感知性的她,更樂於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

  蘿絲拜恩在【麻辣賤諜】中,飾演美麗、高傲且不食人間煙火的反派,她在片中誇張的龐大髮型吸引許多影迷的注意,華麗度與《武媚娘傳奇》中的唐朝髮型不相上下,也被網友拿來和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艾莎相比擬,她逗趣地說:「我的頭髮也需要擁有它自己的光環。」蘿絲每次在開拍前,都要花大約一個半小時才能搞定妝髮,然後在拍攝之間還得不時停下來讓造型師調整髮型,「因為它會在我頭上慢慢『融化』成其他的形狀。」


  蘿絲拜恩在現實生活中的男友-巴比康納維爾(Bobby Cannavale)也在片中軋上一角,飾演和她進行核彈交易的壞蛋,兩人甚至還共同演出對手戲。他們同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演員,常常因為密集的工作而分隔兩地,能夠在同一部電影中演出,也為他們多爭取了一些相處的時間。蘿絲談到和男友合作拍戲的心得時說:「我一開始其實有點緊張,因為巴比是如此優秀的演員,在工作上能共事是一件很棒的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往外語喜劇片在傳遞笑點時,常因語言的隔閡而讓爆笑程度降低,而【麻辣賤諜】這部笑點滿載的電影,為了讓觀眾可以增加喜劇爽度,福斯影片這次特別邀請一手將《辛普森家庭》超展開台灣版譜詞的「魯蛋叔叔工作室」操刀,特別將【麻辣賤諜】令人噴飯的搞笑台詞在地化,使整部電影更能戳中台灣觀眾的笑點,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聲浪,讚揚發行片商的用心。這部為台灣觀眾量身打造字幕版本的【麻辣賤諜】,絕無僅有,只在全台戲院看得到,還沒進戲院的影迷們,快快買票進場,感受從頭笑到尾毫無冷場的暢快吧!【麻辣賤諜】現正熱映中!

「樂高版」世界最帥光頭?鄉民自製樂高版【麻辣賤諜】

瑪莉莎準備好演出「特大號」超級英雄 傑森史塔森自嘆不如

瑪莉莎麥卡錫出頭天!躋身好萊塢星光大道

沈玉琳進軍好萊塢?賤嘴對嗆傑森史塔森!

當史上最帥光頭不再是光頭...傑森史塔森喜劇戲胞大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