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鬼大師司馬中原講鬼 分享慘遭「叫魂」的恐怖經驗

Catchplay   

  即將在本週五(29日)全台盛大上映的好萊塢恐怖大導溫子仁新作【叫魂】(Demonic),今日(27日)晚間於信義威秀舉辦電影首映會,不只吸引了麻吉大哥黃立成與伊林名模林利霏與陳敬宣到場觀賞電影,就連有「說鬼大師」之稱的司馬中原大師都堅持親自到戲院來觀賞電影,他說:『這幾年來其實一直都有恐怖電影的欣賞邀約,但故事都不吸引人,【叫魂】講的是「招魂」的故事,我也曾經有過相似的經驗,不管是自己「招魂」還是被鬼「叫魂」,所以一定要來觀賞。』

  司馬老師覺得【叫魂】這片名特別親切,因為他小時候貪玩天黑了還在外遊蕩,被叫魂叫了七八次,回家失神落魄、發高燒,打了燈籠才把魂魄招回來。而為了避免在觀賞【叫魂】後太過驚嚇需要收驚,片商特地送上「平安符」壓驚,司馬老師則打趣地說道:『年輕時怕鬼,老了就不怕鬼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司馬中原大師之外,麻吉大哥黃立成與伊林名模林利霏、陳敬宣一收到片商邀約,就立刻挪出時間來參加活動,黃立成說:『我一直都很愛看鬼片,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自己執導一部鬼片。』而在戲劇作品上漸漸嶄露頭角的林利霏則說:『我其實最希望挑戰演出的就是鬼片,所以希望各位想要拍恐怖電影的導演可以給我機會。』而人氣女模陳敬宣則說:『我很愛看鬼片,但膽子又很小,所以看這種電影的時候一定都要找朋友一起,如果是男朋友更好,可以保護我。』而在首映會上,四位來賓除了分享他們的靈異故事之外,司馬中原大師為了滿足粉絲,更即興說了一段鬼故事,緊張的內容搭配音效,讓首映會現場宛如回到了「司馬中原講鬼」之夜。

激似馬修麥康納!達斯汀密立根靠【叫魂】露頭角

真實恐怖經驗!好萊塢女星目睹「附身」拍攝現場靈異事件頻傳

「屍體死狀詭異,疑似與...有關」凶宅玩過頭 6大學生慘死

「惡房東」可防範!遇上「髒東西」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