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金鋼狼有機會加入【死侍】客串演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休傑克曼已經再三證實【金鋼狼3】(暫譯)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這個角色,但這並不表示,未來他的金鋼狼角色不會以其他方式繼續出現在觀眾面前。比方說,如果有其他【X戰警】系列的相關電影正在拍攝,我們也可以指望,休傑克曼造訪劇組來個小小客串,而這部幸運的電影有可能是正在拍攝中的【死侍】(暫譯)!

  目前正在進行拍攝,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獨立電影【死侍】(暫譯),當然也吸引許多喜歡「X戰警宇宙」的粉絲關注,所以,如果休傑克曼也插一咖客串演出,你也無須太驚訝,不過目前一切還只是猜測。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就說:「老天爺,我真的希望這會成真,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休傑克曼似乎對這個想法保持開放的態度,不過一切還是要看他能否挪出空檔時間。」

  所以,基本上,若是休傑克曼可以抽出時間飛到溫哥華,也許…很有可能,我們就可以在【死侍】(暫譯)中看到他的金鋼狼;但目前他本人正在蒙特婁拍攝【X戰警:啟示錄】(暫譯),福斯會用什麼方法讓休傑克曼順利趕場,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至少可以肯定的是,短時間內「金鋼狼」還會在大銀幕上跟觀眾相見歡的。

不只會打嘴砲!?死侍送上母親節祝福!

【死侍】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新卡司曝光!

來杯金鋼狼推薦的公平交易咖啡?休傑克曼:「它不只是咖啡,而是生計。」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X教授準備好了!詹姆士麥克維為【X戰警:啟示錄】落髮

「法官」盧卡斯提爾確定重返【X戰警:啟示錄】